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2念经礼仪] 关于念经时的手势;师父没教过的不要自创wenda20190419_165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关于念经时的手势;师父没教过的不要自创wenda20190419_1657

wenda20190419  16:57  关于念经时的手势;师父没教过的不要自创

女听众:师父,您开示过双手合十可以打开小周天。同修双手合十念经觉得气有点堵,他更喜欢把双手叠起来,手心朝上放在胸前,这样念经感觉比较舒服。请问这种情况有什么说法吗?

台长答:你说这是什么法门教他的,你问问他。他如果没法门,你叫他睡觉念经不就好了,什么动作都不要做,怎么舒服就怎么念,这也是一个法门,这叫“随缘法门”,呵呵(哦,就是不要自己发明太多新东西,是吧?)因为你的任何一个手印都会连接天上很多菩萨的。有的是菩萨,有的是魔,魔也有手印(明白了)你要是接得不好,你就闯祸了。比方说,那个时候解放军打进土匪窝里边去,你要懂得黑话,你黑话讲错了,他就把你杀了,道理是一样的。你要是一个手印做得好,佛来了;你一个手印做得不好,魔来了。你不是自己找麻烦啊?(确实是。一定要跟着师父,师父教什么学什么,没教的不能乱做)否则要师父干吗?你们自己去做好了(明白了。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,跟着师父,好好听话)



上一篇:可否边念经边在家走路wenda20191227_1115
下一篇:家长念心经后摸孩子的头有加持作用 wenda20180916B_10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5:03 , Processed in 0.05685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