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1经文概述] 念完礼佛大忏悔文是否都要起立 wenda20140711_024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念完礼佛大忏悔文是否都要起立 wenda20140711_0246

Wenda20140711  02:46  念完礼佛大忏悔文是否都要起立

女听众:念礼佛大忏悔文的时候,是不是不管是跪着还是坐着,只要念完一遍都要起立?

台长答:念礼佛大忏悔文,你跪着就没关系,如果你是坐着的话,念完必须起立(那要是跪着的话,如果连着念5遍中间都不用起立吗?)不要,你磕头就可以了(明白了,师父)



上一篇:念礼佛大忏悔文时跪着和站着效果是否一样wenda20150111A_0642
下一篇:有关念礼佛大忏悔文的问题 wenda20140615A_31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6:53 , Processed in 0.07678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