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1经文概述] 关于念“嗡莱姆索诃”的问题;用餐后继续念经不用重新祈求wenda20150116_7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关于念“嗡莱姆索诃”的问题;用餐后继续念经不用重新祈求wenda20150116_7532

7、Wenda20150116  01:15:32  关于念“嗡莱姆索诃”的问题;用餐后继续念经不用重新祈求

女听众:台长您好(你好)我想请台长开示,我在单位里念经,如果中断了但是我这一遍已经念完了,那么我再念下一遍的时候还用念“嗡莱姆索诃”吗?

台长答:如果一遍念完了,你就不要念了。你要在当中停,就“嗡莱姆索诃”,听得懂吗?(如果我吃饭耽误挺长时间了,可能有个把小时了吧,我再接着念,什么也不用祈请了,可以吗?)不要,没关系的。



上一篇:关于念六字大明咒wenda20111030_4353
下一篇:念经时暂停用“嗡莱姆索诃”的问题wenda20130809_371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20:26 , Processed in 0.07837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