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有先兆流产的同修该如何做功课wenda20130519A_415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5万

积分

积分
655935
发表于 昨天 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有先兆流产的同修该如何做功课wenda20130519A_4156

Wenda20130519A  41:56  有先兆流产的同修该如何做功课

女听众:有个同修,83年出生,刚刚怀孕一个月,医生说有先兆流产,在服药安胎中,请问功课怎么布置?

台长答:多念心经、解结咒、往生咒,都49遍(她自己可以念小房子吗?)可以(大悲咒每天要念几遍?)7遍(心经)21遍,要她自己念(礼佛可以念吗?)1遍(可以为小宝宝念吗?)不要(医生检查后说母体孕酮较低)有点麻烦的(还在保胎中,去年师父给她看过图腾,怀孕的时间正好跟师父说的差不多,很准的)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4:52 , Processed in 0.07842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