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|回复: 0

有狐臭如何念经wenda20120909A_293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5万

积分

积分
654084
发表于 昨天 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有狐臭如何念经wenda20120909A_2937

Wenda20120909A  29:37  有狐臭如何念经

女听众:有狐臭,念什么经能够好呢?

台长答:像这种应该多念心经,而且多念礼佛大忏悔文,还要多念小房子才会好(好的)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4:41 , Processed in 0.05424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