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痔疮上长东西,要开刀,可求菩萨找个好医生zongshu20160507_6414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5万

积分

积分
659250
发表于 昨天 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痔疮上长东西,要开刀,可求菩萨找个好医生zongshu20160507_6414

Zongshu20160507  01:04:14  痔疮上长东西,要开刀,可求菩萨找个好医生

女听众:上次您说她可能痔疮的地方长了个东西,说最好不要开刀,怕动了那个东西。不知道是恶性的还是良性的,她现在出血很厉害。她是1967年属羊的,女的。

台长答:碰到痔疮那里一根血管了(所以不能开刀是吗?)开刀,求观世音菩萨找个好医生吧,她这一刀一定要动的。她现在是几岁?(快49了,是不是49这个关啊?)对,就是这个关,要命了(她这个关能过吗?)她现在离过生日多少时间了?(我不知道)前面49张,后面49张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5:36 , Processed in 0.08234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