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肾脏不好,尿蛋白指数高,要多喝水、少吃鸡蛋zongshu20161101_080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4万

积分

积分
643482
发表于 昨天 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肾脏不好,尿蛋白指数高,要多喝水、少吃鸡蛋zongshu20161101_0808

Zongshu20161101  08:08  肾脏不好,尿蛋白指数高,要多喝水、少吃鸡蛋

女听众:师父,能不能给我妈妈看一眼她的肾脏?1959年属猪的,女的。

台长答:赶快多喝水,你妈妈肾脏非常不好,腰非常不好(对,她查出来什么尿蛋白四个指数比较高)你妈妈吃全素了吗?(吃了,我们一块儿都吃了)你叫她鸡蛋少吃,还有蛋黄最好不要吃。吃鸡蛋可以,蛋黄少吃,而且还不能盯着蛋白吃,因为蛋白吃太多了之后肾脏会不好的,会有尿蛋白(那叫她以后注意这件事。那她需要给她的肾脏念小房子吗?)要,86张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3:18 , Processed in 0.050365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