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孩子常呕吐要念心经;家里气场不好wenda20120323_300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孩子常呕吐要念心经;家里气场不好wenda20120323_3008

5、Wenda20120323  30:08  孩子常呕吐要念心经;家里气场不好

女听众:台长好!我两个儿子经常呕吐,听台长说“家里有要经者,家里的人就会容易生病”。那请问卢医生现在我是要念小房子给儿子,还是给家里的要经者?

台长答:什么“卢医生”呀?(我听台长说自己是“卢医生”嘛)哈哈……!菩萨就是大医王!你求任何菩萨,菩萨都能医病的。你自己好好修啊!你现在家里如果老有人生病的话,说明气场不好(我应该帮儿子念经吗?)你帮你儿子念小房子吧,一般生病的话就给他念7张,再给他念消灾吉祥神咒49遍(我帮他们念往生咒,他们呕吐)可以的,呕吐念心经啊(好好好!还要念小房子给家里的要经者吗?)对,多放放生好不好啊!……台长跟你讲话的气场感应都能知道,要多放点啊!不要舍不得小气啊!   



上一篇:拜师前呕吐是什么原因 wenda20140711_4223
下一篇:大便出血,一直做恶梦是怎么回事 wenda20140706B_332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7:24 , Processed in 0.08862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