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脾虚是怎么回事 wenda20180902A_512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5万

积分

积分
651579
发表于 昨天 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脾虚是怎么回事 wenda20180902A_5128

Wenda20180902A  51:28  脾虚是怎么回事

男听众:师父,关于脾虚……

台长答:脾虚,说明这个人的肠胃不好,蠕动不够。要经常增加自己的锻炼,然后自己要经常去除我相,因为脾虚的人容易发脾气,有我相的人整天发脾气(明白。发脾气就是脾虚、不好?)对,人会伤脾胃,一生气脾胃不舒,然后饭就吃不下了,不就是脾脏出问题了吗?(明白)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4:24 , Processed in 0.05157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