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心脏不好是何因果 wenda20200719_5819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3万

积分

积分
633114
发表于 昨天 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心脏不好是何因果 wenda20200719_5819

Wenda20200719  58:19  心脏不好是何因果

女听众:心脏不好是什么样的因果?

台长答:心脏不好有好几种。从生理学上它是一种遗传,父母亲心脏不好,但是从因果上来讲,心脏不好的人就是坏心眼太多,你上辈子不断地做坏事、使坏心眼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1:54 , Processed in 0.07045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