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7|回复: 0

失忆症是一种惩罚wenda20150213_1000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失忆症是一种惩罚wenda20150213_10005

Wenda20150213 01:40:05  失忆症是一种惩罚

男听众:如果一个人得了失忆症,算好事吗?理解为天上重新给他做人的机会,还是在惩罚他啊?

台长答:惩罚他。你在人间就应该正常地生活,如果你患失忆症的话,就说明你在人间是受苦了。那我问你一句话,在人间做神经病是好事吗?你什么都不知道,被人家又吐痰又打耳光,女孩子还被人家做那些不好的事情,你说是好事还是坏事啊?(坏事)那你的肉身是不是受到惩罚了?(是的,师父)好了,没智慧啊(呵呵,是是)



上一篇:念经后健忘是怎么回事 wenda20170618B_2029
下一篇:有关气场相斥的问题 wenda20140601B_214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2:26 , Processed in 0.06792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