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抑郁症同修能做义工吗wenda20150906A_3809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03
发表于 昨天 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抑郁症同修能做义工吗wenda20150906A_3809

Wenda20150906A  38:09  抑郁症同修能做义工吗

男听众:有一个共修组问,抑郁症的佛友也想做义工,但是有时候说一些奇怪的话,佛友们就不敢跟他们再接触。如何成全他们的发心呢?

台长答:忧郁症就不要去做义工了,去做做其它的吧。很简单了,你只能做……尽自己能力做了。因为当你影响到众生的时候,你本身这个功德就不圆满了。你把师父这句话记住了,去告诉全世界的佛友,明白了吗?(明白了,谢谢师父慈悲开示!)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5:51 , Processed in 0.08465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