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8民间习俗] 关于过生日 wenda20121102_1549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关于过生日 wenda20121102_1549

Wenda20121102  15:49  关于过生日     

女听众:最后一个问题,大家想到就是:有些人是2月29号生的,四年一个生日的,这些人会不会说比较长寿啊,有什么特别说法没有?从玄学上。

台长答:2月29,应该从玄学上说,他的寿比正常人要长一点(噢)其中的奥妙我就不讲了,实际上这是有待于他的前世(好)是会比较长,道理很简单,少过生日的人活得长(那有生日的人不过,他有没有延寿的?)会(好)呵呵呵……!(特别是老人家就少一点过生日)诶!我告诉你,我们这里有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太太,现在照样在外面跑,我告诉你她从二十多岁开始不过生日到现在,精神好得不得了,命很硬很好,其他的我不想多讲,好处非常多(好的)但是,过生日有一点好呢就是,如果你吃素放生照样可以延寿;最坏的就是你不吃素而且你拼命地、拼命地吃荤,所有来吃荤的人的帐全部算在他一个人身上,所以很多人说:“哎呀刚刚过生日嘛,还很好的嘛,怎么就走了?”就是这种类型(好,明白)明白了吗?(明白明白)好啦!(好的,谢谢师父)好啦(好,师父身体健康)好好,大家好好努力啊!(好好努力!再见师父!)再见再见!(师父保重!)好!再见再见!(我们去睡觉了!)再见再见!好!刚才是他们欧洲打来的电话。



上一篇:有关过生日烧小房子的问题wenda20121123_1924
下一篇:关于把小房子作为礼物送长辈或者朋友过生日的问题wenda20120617B_240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12:24 , Processed in 0.04917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