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8民间习俗] 上坟时不要放鞭炮wenda20120401A_290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上坟时不要放鞭炮wenda20120401A_2905

Wenda20120401A  29:05  上坟时不要放鞭炮

女听众:上坟的时候可以放炮仗吗?

台长答:不可以,会吓到鬼魂的。为什么搬家的时候要放鞭炮呢?因为新家是空的,可能会有GUI在里面,所以放鞭炮把GUI赶走。赶人家走已经是不好的,你还要放鞭炮把自己家的GUI赶走?过去上坟放鞭炮的意思是给自己家的亡人上坟,其他的GUI走开,就像过去皇上驾到,鸣锣开道把人都赶到边上去(对。台长真好)没有台长跟你们讲,我不知道你们该怎么办,有多少人死掉了都不知道一辈子活着是干什么,我真的觉得很可怜。现在很多人问的问题我哭笑不得,愚痴啊,得罪了GUI自己都不知道,GUI来搞他、让他发高烧、让他死掉,最后还不知道怎么死的。



上一篇:亡人过世头三年是否一定要上坟wenda20130331_7734
下一篇:过年这几天最好不要太早把香灭掉zongshu20160209_20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10:05 , Processed in 0.05663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