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8民间习俗] 亡人生前送的零食还能吃吗 wenda20180121B_435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亡人生前送的零食还能吃吗 wenda20180121B_4353

Wenda20180121B  43:53  亡人生前送的零食还能吃吗

女听众:同修的孩子以前接收过另外一个同修送给他的零食,后来那位同修突然过世了。是不是这个吃的东西就不能再吃了?

台长答:这种小事情,你不想吃就扔掉,你要吃你吃掉,都没关系的(他想问会不会造成浪费,没关系是吧?)没关系的。不想倒霉,死人送的东西当然就扔掉了(嗯。因为吃的时候还是会有自己的意念在,不好)那当然了。你不想扔掉,嘴巴馋,你就吃,吃了也没怎么样的,大不了烧几张小房子;不想烧小房子就扔掉(明白了,感恩师父开示)



上一篇:同修送自己东西后回礼较少,是否如理如法 wenda20180216_0927
下一篇:老人的另一半过世最好要搬家;能否用亡人的东西 wenda20180105_454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12:24 , Processed in 0.07107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