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8民间习俗] 去悼念亡人,对方儿子向自己下跪,该怎么办 wenda20200710_083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去悼念亡人,对方儿子向自己下跪,该怎么办 wenda20200710_0835

Wenda20200710  08:35  去悼念亡人,对方儿子向自己下跪,该怎么办

女听众:同修当地葬礼有个习俗,过世亡人的儿子要向来悼念亡人的来宾下跪。同修想请问,如果办丧事家的儿子向自己下跪,自己需要念什么经化解才不会帮对方背业?

台长答:这是一个礼节,你去看人家家里的亡人,他们家属就是表示感谢。有的时候看见长辈才会下跪,小辈看见长辈才下跪。如果下跪的话,你就赶快念心经,而且心里要说:“受不起,受不起。”就等于人家要给你一样东西,你说“我受不起”,你就不接受了。否则的话,你不讲话你就接受了(明白)



上一篇:关于“一年内不能出嫁两个女儿”的说法 wenda20200719_4344
下一篇:闰月有何说法;闰月行事要低调 wenda20200626_030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09:56 , Processed in 0.09136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