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7坟墓棺椁] 挖别人坟的罪很大wenda20150306_175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挖别人坟的罪很大wenda20150306_1753

Wenda20150306 17:53  挖别人坟的罪很大

男听众:之前看台长在香港的法会,有个老伯伯坐在轮椅上,台长说他以前挖过人家祖坟,那么挖人坟是不是罪很大的?

台长答:很大的(那么把那些几百年、几千年前古代帝王的坟挖出来,那是不是也有罪啊?)把人家的坟挖出来当然也不好了。你去看看,盗墓者有几个好下场的?你去看看过去盗墓的人后来全都被人家枪毙啊,抓到就枪毙啊。你这个都不知道啊?(反正这个肯定是有罪的)挖人家祖坟当然不好的,至少缺德啊。能不挖最好不要去挖。



上一篇:关于涂掉墓碑上活人名字wenda20160327B_2000
下一篇:是否可以预先买墓地产权 wenda20141130B_443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10:03 , Processed in 0.06288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