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18法物法器] 家里有符咒该如何处理wenda20161218B_535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5万

积分

积分
658551
发表于 7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家里有符咒该如何处理wenda20161218B_5352

Wenda20161218B  53:52  家里有符咒该如何处理

女听众:同修家里有一个十几年前通灵人写的符,一直放在门框上。请问师父,这个取下来要念经吗,还是直接处理掉就可以了?

台长答:处理掉吧。如果是符咒的话就得念经(反正也不知道他写的什么,就是用红色写的)那是符咒,麻烦了,1张小房子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5:22 , Processed in 0.07550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