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18法物法器] 护身符要不要用红布包起来wenda20130224B_2649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8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护身符要不要用红布包起来wenda20130224B_2649

Wenda20130224B  26:49  护身符要不要用红布包起来

女听众:护身符要不要用红布包起来?

台长答:护身符你带的话(不是挂在胸上的,是放在皮夹里)最好弄个塑料的口袋一扎,放一放就可以了,用不着红布包(好的)



上一篇:佛珠手串当绳子挂在脖子上可以吗wenda20130712_0757
下一篇:佛珠戴几颗比较好wenda20130203A_04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7:01 , Processed in 0.06553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