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17上心香] 没有佛台不要点真香,可点心香wenda20120309_7044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0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没有佛台不要点真香,可点心香wenda20120309_7044

Wenda20120309  01:10:44  没有佛台不要点真香,可点心香

女听众:心情不好的时候,我感觉点香,闻到香味会好一点。我在屋子里点沉香,那样好吗?

台长答:最好是檀香(可是屋里没有佛台)没有佛台香不要点!不要乱来,没有佛台点什么香啊?没有佛台点心香呀(我压抑呀)压抑的话就点心香,把观音堂的观世音菩萨的像或护身符,拿出来看看,和观世音菩萨讲讲话都好的,不要乱来啊。



上一篇:家里没人时佛台可以上心香wenda20120311B_1552
下一篇:家里没佛台上头香祈求的问题wenda20120113_694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3:13 , Processed in 0.07640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