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17上心香] 人在外上心香的问题wenda20110923_215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人在外上心香的问题wenda20110923_2157

Wenda20110923  21:57 人在外上心香的问题

女听众:如果时间赶不回来在外面上心香的话,如果天气不好在外面能不能念啊?

台长答:可以。没问题的。因为上心香的时候你的心跟你的佛台跟天上的菩萨是连在一起的,除非你思想一会想东一会儿想西。



上一篇:心香与真香,心纯最重要wenda20111211_9032
下一篇:如何判断上心香菩萨有没有来shuohua20151016_194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7:19 , Processed in 0.06602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