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16头香大香] 上头香时如何许愿wenda20120122_425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上头香时如何许愿wenda20120122_4255

6、Wenda20120122  42:55  上头香时如何许愿

女听众:您好台长,我是舟山共修组的,我代表舟山共修组所有同修向台长拜年了,祝台长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(谢谢)有几个问题,请问今天晚上烧头香到底是许两个愿还是三个愿?

台长答:许三个愿。但是不能说:“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们一家全部身体好、工作好、学习好”——这不算一个愿,要分开求,求的三件事情当中都要有名有姓有人物。比方胃痛,就说“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某某某能够胃痛消除”,这个愿肯定灵的(好,我看书上说磕九个头,是不是许完一个愿磕三个头,一共磕九个?)这样比较好。



上一篇:八月十五烧头香看见观世音菩萨wenda20121026_4021
下一篇:上头香的问题wenda20120120_89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3:50 , Processed in 0.06248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