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16头香大香] 新年烧头香祈求“全家平安吉祥”是一种孝道 wenda20200124_055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新年烧头香祈求“全家平安吉祥”是一种孝道 wenda20200124_0555

Wenda20200124  05:55  新年烧头香祈求“全家平安吉祥”是一种孝道

女听众:师父,您开示过,新年烧头香祈求菩萨“保佑我们全家平安吉祥”,这个不算在头香祈求的三件具体的事情当中。请问师父,是先祈求“全家平安吉祥”,然后再祈求三个具体的愿望;还是先说我们三个具体的愿望,再祈求“全家平安吉祥”?

台长答:都可以的(哦)家里好、自己好,都可以求,菩萨都听到的。这个有什么先后了?(因为说求三件事情比较灵,再求可能就……那这有没有顺序?)放在一起的。求全家本身就是一种孝道,本来就是一个孝心啊(好的,感恩师父慈悲开示)



上一篇:观音堂菩萨来的数量与什么有关 wenda20200131_1808
下一篇:关于新年上头香祈求菩萨“保佑我们全家平安吉祥” wenda20200119_38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1:17 , Processed in 0.06958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