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14上香礼佛] 品香是否如法wenda20130823_6424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品香是否如法wenda20130823_6424

Wenda20130823  01:04:24  品香是否如法

女听众:一般香都是供给菩萨,有的同修喜欢玩品香,就是用香炉点各种香料,如法吗?

台长答:不如法,不可以的(明白了)     



上一篇:没点香时佛台不要开灯 wenda20131013B_1925
下一篇:关于在家上香和在寺庙上香不同意义的问题wenda20130714B_594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3:12 , Processed in 0.08173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