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3仪式祈求] 在放生路上念经到河边直接放了可以吗wenda20120527B_3722

[复制链接]

20万

主题

20万

帖子

61万

积分

积分
617184
发表于 昨天 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在放生路上念经到河边直接放了可以吗wenda20120527B_3722

Wenda20120527B  37:22  在放生路上念经到河边直接放了可以吗

女听众:放生的时候,到了那要念3遍大悲咒、3遍心经,我担心时间长,我提着、压着,怕鱼死了,我能不能在路上的时候恭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,就开始念仪轨,到了那儿就直接放了?

台长答:可以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0:08 , Processed in 0.06967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