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3仪式祈求] 放生时念经是分开念好,还是单独念好wenda20130419_6616

[复制链接]

20万

主题

20万

帖子

61万

积分

积分
615618
发表于 昨天 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 放生时念经是分开念好,还是单独念好wenda20130419_6616

Wenda20130419  01:06:16  放生时念经是分开念好,还是单独念好

女听众:我们带他【同修患病未学佛的弟弟】去放生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,念经的时候是大家一起念,还是单独念比较好?

台长答:每个人都单独念。一起念不可能念得很整齐,实际上念得很整齐效果都不一定有每个人自己念好。为什么在大学里的时候大家读书,老师都叫你们回家自己学啊,学了之后拿出来考试就可以了。小时候大家一起念,到了一定的阶段、一定的程度大家自己心里念了。因为每个人的觉悟程度不一样、根基不一样(明白,感恩师父,再见)  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09:59 , Processed in 0.051535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