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3仪式祈求] 放生时可否播放观世音菩萨圣号 wenda20180701A_580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放生时可否播放观世音菩萨圣号 wenda20180701A_5806

Wenda20180701A  58:06  放生时可否播放观世音菩萨圣号

女听众:现在同修们放生的时候,很喜欢带一个念佛机播放观世音菩萨圣号,使更多的人知道我们在放生,从而让慈悲的气场更好。请教师父,是否我们也可以这么做?

台长答:不要影响人家就好了,放得太响也不好。人家心里默默地在念,给自己的家人放生,你这个放得太响的话影响人家的磁场。轻轻地放就可以了,不是一种显化。



上一篇:给观音堂放生如何祈求 wenda20200710_0100
下一篇:为多个人放生,可以只做一遍仪式 wenda20171210B_084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7:42 , Processed in 0.06775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