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3仪式祈求] 感恩时应把菩萨放在前面 wenda20200904_174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4万

积分

积分
647895
发表于 昨天 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感恩时应把菩萨放在前面 wenda20200904_1748

Wenda20200904  17:48  感恩时应把菩萨放在前面

女听众:同修在群里发现,在感恩师兄慈悲代放生时,将师兄放在前面,然后再感恩观世音菩萨,感恩师父。因为群里人比较多,后面的人都纷纷复制上传。有师兄认为如此顺序不妥,请师父慈悲开示一下。

台长答:你说妥吗?(不妥,应该是观世音菩萨,师父,然后感恩师兄)我没关系,观世音菩萨你要放在前面的(好)你不讲我,我都没关系,我只要你们放生就可以了,只要你们修心就可以。菩萨你不尊敬,你不尊师重道啊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3:58 , Processed in 0.08664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