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13供花] 供奉的花果是先赊账的,会否功德有漏 wenda20200717_014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供奉的花果是先赊账的,会否功德有漏 wenda20200717_0142

Wenda20200717  01:42  供奉的花果是先赊账的,会否功德有漏

女听众:供菩萨的鲜花和水果,和店老板商量好了先赊账拿走。花果已经供上去了,请问这样会功德有漏吗?

台长答:这没关系的,你赊账又不是不还。因为菩萨也好,做人也好,你只要讲信誉,菩萨也很开心,又不是不还(感恩师父)



上一篇:油灯和香没灭时,可否整理供花 wenda20200823_0522
下一篇:佛台的竹子供久了会不会有灵气 wenda20200712_883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10:42 , Processed in 0.06033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