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12供果] 关于供果的问题shuohua20120518_143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关于供果的问题shuohua20120518_1432

Shuohua20120518  14:32  关于供果的问题

女听众:如果买了10个苹果,其中3个准备供佛,没供之前自己吃了一个,这样如不如法?算不算偷盗?

台长答:如果脑子里当时想到“今天买的苹果全部都是供菩萨的”,回来吃了,就是不恭敬,就是犯罪(就想到买了10个,只有3个是供佛的)那就没问题(明白了)就是意念决定的。



上一篇:供奉多位菩萨时如何放置佛具shuohua20120803_2659
下一篇:荔枝可否做供果 wenda20200419_384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3:34 , Processed in 0.05467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