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12供果] 怎样处理佛台换下来的果盘 wenda20141228B_462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怎样处理佛台换下来的果盘 wenda20141228B_4625

Wenda20141228B  46:25  怎样处理佛台换下来的果盘

女听众:因为要过年了,佛堂的水果盘我们准备要更换新的,旧的水果盘应该如何处理呢?

台长答:扔掉(放置一段时间就丢掉是吗?)对。千万不要给人家,不好的。



上一篇:供过佛菩萨的水果可以吃wenda20150301B_1822
下一篇:关于使用清洁剂清洁果盘的问题 wenda20140720A_54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11:59 , Processed in 0.08615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