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12供果] 经常吃佛友买来的供果,是否算接受供养wenda20160522A_483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经常吃佛友买来的供果,是否算接受供养wenda20160522A_4837

5、Wenda20160522A  48:37  经常吃佛友买来的供果,是否算接受供养

男听众:师父好,弟子给师父请安!师父,没有佛台的师兄会买水果去有佛台的师兄家里供菩萨,长期这样的话有佛台的师兄经常吃他买来的供果,算是接受供养吗?

台长答:没有没有,这无所谓的。这个供给菩萨用的,用完之后他自己吃不是挺好的嘛,因为他本身家里有一个佛台,他本身也是做功德嘛。



上一篇:佛台上不能供假水果wenda20160529B_1544
下一篇:不要把供果再供亡人wenda20160313A_50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6:01 , Processed in 0.08426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