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12供果] 供果供养菩萨,菩萨都会加持;多吃水果好wenda20160619B_263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供果供养菩萨,菩萨都会加持;多吃水果好wenda20160619B_2632

Wenda20160619B  26:32  供果供养菩萨,菩萨都会加持;多吃水果好

男听众:师父,我们佛台上常供的水果有苹果、橙子、西瓜等时令性水果,供果是表达对菩萨的一种恭敬,是否也理解为菩萨对我们慈悲,让我们多吃水果?请师父开示一下。

台长答:你供给菩萨的,就是供养菩萨,菩萨会很开心的,觉得你很有善心。但是菩萨不会收我们东西的,他只会加持,加持完之后给你吃,多好啊(师父,我们作为学佛人是否应该也要多吃水果呢,师父?)水果最好了。过去有个和尚叫“水果和尚”,一辈子不吃饭,活到八九十岁,好像是台湾的。



上一篇:供过亡人的水果如何处理wenda20160925B_3616
下一篇:佛台上不能供假水果wenda20160529B_154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6:01 , Processed in 0.04840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