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12供果] 观音堂的供果坏了,供的人是否有不圆满 wenda20180817_632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观音堂的供果坏了,供的人是否有不圆满 wenda20180817_6327

Wenda20180817  01:03:27 观音堂的供果坏了,供的人是否有不圆满

女听众:观音堂供的供果太多,请下来的时候有些坏掉了。请问师父,供的人会有不圆满吗?

台长答:不会。水果坏掉正常的,成住坏空,菩萨不知道啊?这有什么因果?除非你专门买烂的(感恩师父)



上一篇:洗供果的水最好不要再洗其他东西 wenda20180715B_3043
下一篇:供水果会把恶报化小吗 wenda20180624B_263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7:20 , Processed in 0.08827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