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11供水] 供菩萨的杯子有盖的话要盖上wenda20120120_065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供菩萨的杯子有盖的话要盖上wenda20120120_0650

Wenda20120120  06:50  供菩萨的杯子有盖的话要盖上

女听众:大悲水杯子有盖子的,有好多同修说了这个盖子是要盖上去的,就是水倒好以后要盖上。

台长答:有盖子的话最好是盖上的(就是说换了水以后直接把它盖上是吧?)对,你不要担心,没关系的,盖上去就可以了。



上一篇:佛台上供水的数量和位置wenda20120304_3716
下一篇:关帝菩萨、关平菩萨、周仓菩萨供水杯摆放的问题 shuohua20181109_025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7:42 , Processed in 0.08117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