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11供水] 供奉多尊菩萨像时如何摆放大悲水wenda20150111B_680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供奉多尊菩萨像时如何摆放大悲水wenda20150111B_6800

Wenda20150111B  01:08:00  供奉多尊菩萨像时如何摆放大悲水

女听众:阿弥陀佛和观世音菩萨画像、观世音菩萨瓷器像前后都是一条直线竖着摆放的,放大悲水的时候是左右横放,怎样摆放大悲水的位置?

台长答:没关系的,放在边上就可以了,菩萨都知道的(和观世音菩萨说一下?)不要讲的,供上去就知道了。



上一篇:供奉多尊观世音菩萨,每尊都需供一杯水wenda20150424_8547
下一篇:佛台上如何摆放水杯和供果的问题 wenda20141114_76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3:34 , Processed in 0.10560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