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11供水] 供菩萨的瓶装水与喝的要区分开 wenda20200719_120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供菩萨的瓶装水与喝的要区分开 wenda20200719_1203

Wenda20200719  12:03  供菩萨的瓶装水与喝的要区分开

女听众:同修平时会买整箱的矿泉水,每天换供水的时候会拿一瓶全新的,家人有时也会从里边拿一瓶全新的喝水。请问师父,这样可以吗?

台长答:最好叫他把菩萨的水和喝的水分一下。比方说你买回来一箱30瓶,15瓶准备供佛,还有15瓶自己喝,只要做个标签你就没事了(要区分开来是吗?)那当然了,你是菩萨?给客人的东西,你自己可以享用吗?(不可以。感恩师父)



上一篇:佛台上放瓶装矿泉水,如何祈求菩萨加持 wenda20200830_3453
下一篇:如何判断佛台水杯响动是护法神来还是有灵性 wenda20200621_414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13:23 , Processed in 0.08164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