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10油灯蜡烛] 香灰不宜太满,油灯要满 wenda20200105_1951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香灰不宜太满,油灯要满 wenda20200105_1951

Wenda20200105  19:51  香灰不宜太满,油灯要满

女听众:祝师父新年快乐。师父开示过,大悲水一般八分满或六分满,不能全满。同修想问,香灰是几分满比较好?

台长答:香灰应该说不要太满,也不要太凹进去,适中比较好一点吧,香灰堆出来当然不好(好的。像我们供油的油灯……)满一点比较好,油要满,油满的话说明你对菩萨的恭敬心。比方说你请人家,恭请别人,你把所有的礼节做到满满的,那是不是对人家尊敬?(对,是的)你请人家吃饭,你桌子上放两个菜和放八个菜那感觉不一样的啊(是的)



上一篇:烧小房子和点油灯的打火机可以共用 wenda20200221_1824
下一篇:如厕时要关灭油灯和佛灯wenda20191025_710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12:07 , Processed in 0.08352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