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9香与香炉] 拜观世音菩萨最好要用檀香wenda20121102_351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拜观世音菩萨最好要用檀香wenda20121102_3512

Wenda20121102  35:12  拜观世音菩萨最好要用檀香

女听众:请问台长拜观世音菩萨一定要无烟香吗?

台长答:至少要檀香,不管什么香必须要檀香(最好还是无烟檀香)对,无烟檀香比较好。否则弄得家里都是烟雾腾腾的,还有有些人咳嗽敏感,而无烟檀香比较清淡,非常好,淡雅大方(对)



上一篇:香长短不一可以拿来上香吗wenda20121104B_2656
下一篇:上香的时候只能上同一种香wenda20121014A_230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5:05 , Processed in 0.07667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