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9香与香炉] 香最好不要折断来烧wenda20130524_4324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香最好不要折断来烧wenda20130524_4324

Wenda20130524  43:24  香最好不要折断来烧

女听众:现在做功课的时候那个香我都是还没想到办法,一直都是点半个撇断的香。

台长答:你应该烧檀香(我原来烧的是盘香)盘香不要烧,我以为你说檀香,檀香要烧,盘香就暂时先不要烧(线香我中间撇断了烧好,还是最好不撇断啊?)有条件就不要撇断,如果没有条件房顶太低,怕烟熏着或者怕有警报器响或者怎么样,那你就撇断短一点,没关系的(好)



上一篇:如何处理断香、香根wenda20130714B_1508
下一篇:香比菩萨高可以吗wenda20130510_164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4:43 , Processed in 0.06579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