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9香与香炉] 设佛台时香炉里最好放小米 wenda20140718_204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设佛台时香炉里最好放小米 wenda20140718_2047

3、Wenda20140718  20:47  设佛台时香炉里最好放小米

女听众:台长好,想请教您几个问题。刚设佛台的同修,香炉里放大米好还是小米好?

台长答:大米小米都可以。等到以后香灰越来越多了,再把大米拿起来,就存着香灰就可以了。最好是小米,小米没有再大米。



上一篇:如何处理供完菩萨的花和香根wenda20150213_4312
下一篇:香灰搭起来的问题wenda20131027B_550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15:12 , Processed in 0.05023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