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8相框底座] 安放菩萨的相框上不要有玻璃wenda20121005_130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安放菩萨的相框上不要有玻璃wenda20121005_1308

Wenda20121005  13:08  安放菩萨的相框上不要有玻璃

女听众:我设了佛台在家里,镜框前面有个玻璃,要紧不要紧?

台长答:你镜框前面有个玻璃是吗?那不大好,玻璃属阴(我镜框太小了,我就把观世音菩萨图像约了一下,要紧吗?)四边是吗?边上是吧?(哎)边上没关系的(玻璃拿掉的话,要不要念礼佛?)最好念3遍。



上一篇:关于菩萨像装玻璃镜框的问题wenda20130224B_2633
下一篇:装裱菩萨像的问题wenda20120527B_11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16:05 , Processed in 0.08577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