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7佛菩萨像] 恭请菩萨进入宝像时是否人越多越好shuohua20110624_0019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恭请菩萨进入宝像时是否人越多越好shuohua20110624_0019

1、Shuohua20110624  00:19  恭请菩萨进入宝像时是否人越多越好

女听众:供菩萨那一天,我跟我老公两个人一起念经请菩萨进入宝像,这样有没有问题?

台长答:当然好了,人越多越好啊。



上一篇:供菩萨像前,功力不够的人需先把菩萨像摆好,再点香wenda20120629_5306
下一篇:菩萨像开光后要尽快设佛台;家里有灵性zongshu20160823_033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17:33 , Processed in 0.09285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