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7佛菩萨像] 菩萨像不供了怎么办wenda20120527B_5554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菩萨像不供了怎么办wenda20120527B_5554

Wenda20120527B  55:54  菩萨像不供了怎么办

男听众:我妈妈有一个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,她要封起来了,我现在没有地方放。

台长答:送到庙里去结缘喽。但是澳洲的庙一般都不接受的(我家里已经有三尊观世音菩萨,一尊太岁菩萨,没有地方放)实在没地方放的话你就送到观音堂来,我们来想办法处理。



上一篇:关于将佛像请下来的问题wenda20120624A_4336
下一篇:关于小房子数量的问题wenda20120415B_023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10:44 , Processed in 0.06982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