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7佛菩萨像] 用红布包好的开光菩萨像可以存放一两年wenda20151113_885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用红布包好的开光菩萨像可以存放一两年wenda20151113_8853

Wenda20151113  01:28:53  用红布包好的开光菩萨像可以存放一两年

女听众:之前有说过山水画开光一年内用比较好,那么法会结缘来的菩萨像,在用红布包好的前提下,是否也是一年内供上比较好呢?

台长答:应该不要太长时间,我想如果红布包好,一两年没问题的(好的,感恩师父)



上一篇:车内有菩萨像和台长的书,在高速路上躲过一劫wenda20161218B_5845
下一篇:如何安置别人归还的菩萨像 wenda20140727B_49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10:44 , Processed in 0.06464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