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万
66万
Wenda20160410 23:23 佛台设在空房间为佳,成小佛堂女听众:请问台长,佛台是在一个房间好,还是在家里的大厅好?台长答:一般地,如果有一个空房间,不睡人,书房,比较好;如果房间都睡人的,那你就放在客厅(一个空房间)那就放在空房间里最好,就变成小佛堂了。因为客厅里面还要吃饭,有时候讲话,脚翘在那里,到底还是不太庄严的。
使用道具 举报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GMT+8, 2026-6-23 04:23 , Processed in 0.07110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