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3佛台设立] 帮同修设佛台,佛像、佛具应由主人请上去 wenda20180114B_1259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帮同修设佛台,佛像、佛具应由主人请上去 wenda20180114B_1259

Wenda20180114B  12:59  帮同修设佛台,佛像、佛具应由主人请上去

女听众:帮同修设佛台,佛像、佛具是由主人供上去还是设佛台的人供上去比较好?

台长答:当然主人好了。人家家里的佛台,你帮他设佛台,又没叫你把菩萨像请上去(好的)



上一篇:帮人设佛台后能否为自己祈求 wenda20180119_2638
下一篇:设佛台当天,多位佛菩萨慈悲开示 wenda20171210A_073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21:03 , Processed in 0.09081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