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3佛台设立] 回外地过年怎样供菩萨?shuohua20111216_065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回外地过年怎样供菩萨?shuohua20111216_0656

3、Shuohua20111216  06:56  回外地过年怎样供菩萨?

女听众:台长,您好,南无观世音菩萨!感恩台长!有三个小问题请教台长:在外打工的同修有很多都会回家去过年,他们在过年的这一段时间就无法给供在工作地的观世音菩萨上香,想请问台长该怎么办呢?

台长答:这个没关系的,回家过年的话,只要把佛台弄弄干净,放几个水果,是不容易烂掉的。然后把水换换好,烧完香,跟菩萨讲一讲就可以走了。回到自己家里后,家里有佛台,那么可以继续在那里供。如果家里没佛台,就是用烧心香的方法。



上一篇:两个房子都设佛台,短时间离开怎么办shuohua20151023_2035
下一篇:身体不好,有灵性;帮人做佛台前如何跟菩萨祈求 zongshu20200512_002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22:18 , Processed in 0.08493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