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6结缘小房子] 给师父念小房子最好用自存的形式 wenda20200830_445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给师父念小房子最好用自存的形式 wenda20200830_4456

Wenda20200830  44:56  给师父念小房子最好用自存的形式

男听众:同修现在发心给师父念小房子,他现在是把敬赠处直接写上师父名字的要经者。他想请问这样可不可以?还是要念自存的好?

台长答:他如果不能绝对保证给师父念的质量的话,最好不要写,念得不好的话,是不是给师父找麻烦?(对的,师父会背业的)对啊,就这样,你好心做坏事了(明白了。还是要念自存比较好?)对。



上一篇:莲花挺大,很好 zongshu20171024_2937
下一篇:关于为师父念小房子的祈求 wenda20200828_105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5:39 , Processed in 0.06332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