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3佛台设立] 床头边设佛台,可以挂帘或做柜门 wenda20200906_733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床头边设佛台,可以挂帘或做柜门 wenda20200906_7336

Wenda20200906  01:13:36  床头边设佛台,可以挂帘或做柜门

女听众:现在很多师兄在床头边供佛台,这个时候是供开放式加帘子的那种好,还是做半柜式的好?就是直接是半柜,因为半柜比较高,就堵在床边。哪种比较好?

台长答:那当然第一要高一点的,至少站起来眼睛看观世音菩萨要比你头高一点点(这个高度是一样,就是说那个半柜差不多有两米左右了,堵在床头)什么叫半柜?(就是桌子上面再加上半个柜子,有个帘子,帘子拉起来)拉个帘子也好,不拉帘子买一个有门的橱,拜完佛把它关起来就好了(反正这两种都可以,是吧?加帘子就可以了?)对啊,但是门的话,香还没烧完之前,你要露点缝,让烟出来(明白)



上一篇:退转同修的佛台桌子可否结缘 wenda20200918_6753
下一篇:梦见佛台不好,可以擦佛具同时念心经 wenda20200906_150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0:04 , Processed in 0.06079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